24小时热线 400-001-771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近几年我国租赁高空作业平台市场的发展

日期: 2017-11-22 10:15:18 作者: 来源:

  普雷斯特机械设备(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各种高空机械设备销售,租赁、维修售后服务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成立于2003年,拥有近15年的高空作业设备行业经验,具有进出口资质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经过多年的经营,在全国建立、健全了销售和服务体系。总部设在北京、上海、重庆设有分公司,在深圳设有办事处,快捷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使华北、华东、西南、华南四大区紧密联系,辐射全国。公司秉承“诚信为宗旨,客户满意为目标”,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高效的高空作业设备。

  公司产品被广泛用于制造工厂、工程建筑、工业维修、大型商业中心、体育场馆、水利电力、火车站、地铁站、飞机场及航空航天等领域,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好评,我们将始终以热忱的态度和敬业的精神服务客户,愿与社会各界朋友真诚合作、携手并进,共创辉煌明天!

201709171145558863.jpg 

  据悉,空作业平台租赁在国内市场并不成熟,2014年我国租赁行业的渗透率5.14%,与国际市场相比,还有26%的差距。兵马未动,粮草先行,首先做的就是建立一个成熟的团队,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因为国内的高空作业行业最需要就是人才。当然,近几年国内高空作业市场也吸引了大批有过经营挖掘机等工程机械领域的优秀人才,以及像三一、徐工等工程机械制造商和其代理商的进入。土方机械和起重机械等企业进入高空作业平台,势必对行业产生一定的冲击,当然也有好的一面,比如会使高空作业平台的视野更开阔,更加重视企业的管理、企业形式、企业开发、售后服务等等。国的高空作业平台市场也有很大的发展潜力,随着市场保有量越来越高,使用高空作业平台的便利性会越来越大,便利性越来越大使用的人就越来越多,使用率就会越来越高,会促进高空作业平台的又一轮增长。一台高空作业机械一年半到2年就能回本,而且稳定性好,对于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业务的未来将来中国租赁的方向,尤其挖掘机代理商进入高空作业平台租赁领域,不能只租挖掘机,不能只租高空作业平台,要做一个综合性租赁业务的企业”
  普雷斯特机械设备(北京)有限公司主要提供剪叉式高空作业车、直臂式高空作业车、曲臂式高空作业车和蜘蛛式高空作业车,施工高度从6米—43米不等。高空作业车广泛应用于钢结构搭建、工业厂房安装、高空管线铺设、影视广告拍摄、市政建设、高架桥梁维护、轨道交通、仓储物流、幕墙装饰、石化、电力等各种行业的登高作业需求。公司成功为多地大型场馆建设、生产制造厂房建设、化工项目建设及改造、造船以及路桥建设等提供了设备购买和租赁服务。


零件与服务

联系我们

总部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三路109号院31号楼605室 
电话:(010)64629011  13701107226
传真:(010)64619870
邮箱:sales@bjplst.com

上海分公司:上海市闸北区江场西路299弄中环时代广场1号楼海棠大厦601室
电话:(021) 56483835   18501658395

重庆分公司:重庆市江北区北滨路中段华润中央 公园13栋2102室
电话:(023) 67998006    13883987478


友情链接:  蜘蛛车   高空作业平台网   JLG高空作业车   激光切割机  
Copyright 2020-2021 普雷斯特机械设备(北京)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升降机,高空作业平台,蜘蛛车,曲臂式伸缩臂剪叉式液压升降平台设备的租赁、销售 京ICP备09030069号-1

关键词:高空作业平台,高空作业车,升降机,升降平台,蜘蛛车,铝合金脚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