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线 400-001-7710
最新案例

首页 > 新闻中心> 最新案例最新案例

协鑫集团MB26J顺利交付验收完成

日期: 2017-11-29 13:34:00 作者: 来源:

  感谢协鑫集团对本司及其产品的信任,MB26J顺利交付验收完成。协鑫集团公司的两位工程师,用了两个月的时间走访了多家供应商,经过货比三家最终选择了我们普雷斯特机械设备(北京)有限公司,普雷斯特携手斯洛高一次次的脱颖而出再次证明了你们选择的正确,我们也将会越做越好,用最好的服务去回报大家。

~C4[%QMC$4${VVU4QY[N~%C.jpg

  斯洛高在行业领先的电动桅杆式臂式高空平台结合了极好的可操作性和清洁及安静的操作,最大作业高度可达15m,作业半径最远可达8m。

  专为仓库和零售店环境而设计,我们的多功能桅杆臂式高空平台系列是仓库拣选的完美选择,适于在狭窄的商店通道的高处工作,同样在建筑领域和工业维护应用下也一样适用。

52_X{3{MV3PHBDPN~Q_6N$W.jpg

  MB26J电动桅杆式高空作业平台,的作业高度为9.8m,水平延伸为3m,平台载重为215kg,收藏的长度仅为2.8m,收藏宽度为1m,收藏高度为1.98m。

普雷斯特机械设备(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各种高空机械设备销售,租赁、维修售后服务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成立于2003年,拥有近15年的高空作业设备行业经验,具有进出口资质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经过多年的经营,在全国建立、健全了销售和服务体系。总部设在北京、上海、重庆设有分公司,在深圳设有办事处,快捷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使华北、华东、西南、华南四大区紧密联系,辐射全国。公司秉承“诚信为宗旨,客户满意为目标”,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高效的高空作业设备。

公司产品被广泛用于制造工厂、工程建筑、工业维修、大型商业中心、体育场馆、水利电力、火车站、地铁站、飞机场及航空航天等领域,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好评,我们将始终以热忱的态度和敬业的精神服务客户,愿与社会各界朋友真诚合作、携手并进,共创辉煌明天!


零件与服务

联系我们

总部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三路109号院31号楼605室 
电话:(010)64629011  13701107226
传真:(010)64619870
邮箱:sales@bjplst.com

上海分公司:上海市闸北区江场西路299弄中环时代广场1号楼海棠大厦601室
电话:(021) 56483835   18501658395

重庆分公司:重庆市江北区北滨路中段华润中央 公园13栋2102室
电话:(023) 67998006    13883987478


友情链接:  蜘蛛车   高空作业平台网   JLG高空作业车   激光切割机  
Copyright 2020-2021 普雷斯特机械设备(北京)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升降机,高空作业平台,蜘蛛车,曲臂式伸缩臂剪叉式液压升降平台设备的租赁、销售 京ICP备09030069号-1

关键词:高空作业平台,高空作业车,升降机,升降平台,蜘蛛车,铝合金脚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