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线 400-001-7710
行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升降机租赁业的迅速发展将刺激市场的成熟

日期: 2018-12-28 22:40:42 作者: 普雷斯特 来源: 工程机械网

  在中国,外资企业升降机的市场容量已超过10亿元人民币,而吉尼和JLG占到60%左右的市场份额。自行式升降机,其中30%左右销售给船厂,主要用于船厂的补漆、焊接、上料及检修等工作;50%左右销售给大中型升降机租赁公司;20%左右通过代理商渠道销售。在中国升降机租赁市场每年以约20%的速度增长,升降机租赁业的迅速发展将刺激市场的成熟。

       船厂以前使用脚手架,搭建和拆除的时间很长,现在船坞一天的使用成本就近100万元,所以考虑成本和安全性,船厂已经广泛使用升降机。

       升降车也在被普遍地使用,比如汽车、化工、电子、食品、烟草、医疗设备和制药等。另外一个使用领域就是公共设施,如体育场馆、火车站、公园、游乐场和学校等。这些客户大部分在国外应该是典型的租赁客户。而在中国,更多的是自身购买,这一点是来源于长久的使用设备的习惯。

       近几年,国内建筑业工人工资的年增长率超过了7%,而且随着人口红利的减弱和通胀的加剧,国内建筑工人的工资增速会越来越高。人力成本这个不利因素会逐渐转变成对于高空作业车市场利好的因素。

1.jpg

  AB469.gif

             UpRight脚手架                                                                         UpRight升降机

  随着市场的成熟,使用者更倾向于去升降机租赁公司租用,所以高空作业车的购买者会越来越少,因为购买需求的集中,租赁公司的议价空间很大,产品价格也会降低。北美和欧洲这个过程用了20年的时间。在中国,这个进程在不断加快,2008年国外的大型租赁公司陆续进入中国,本土的租赁公司也开始加速发展,2018年是租赁客户大量购买高空作业车的爆发起始点,从今年的2018宝马展可以清楚的反应这一点。

        在租赁公司中,宏信、赫兹和众能联合占据了很大一部分的升降机租赁市场,赫兹设备租赁是全球较大的设备租赁商之一,成立于1965年,已有为北美和欧洲各行各业的客户服务超过40年的历史。普雷斯特机械设备(北京)有限公司在中国出租进口高空车、蜘蛛车、电动剪叉车等设备。普雷斯特机械设备(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升降机专业销售租赁商,地处北京,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

       在台湾和香港,用于租赁的自行式升降车分别在近10000台左右,在大陆刚超过50000台,所以国内高空作业车租赁市场,孕育的商机是巨大的。现在国内升降机租金价格大约是美国租金价格的3倍,升降机租赁的投资回报周期是两年左右,几乎是挖掘机投资回报周期的1/2。

       这些租赁公司的客户都是优质客户,包括迪斯尼、世博会、奥运工程和赛事、节目转播商,平均设备出租率能达到60%~70%。一名出租高空作业车的销售人员能管理50台车,一个地区性的大型租赁公司,有十几个人就足够了。


零件与服务

联系我们

总部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三路109号院31号楼605室 
电话:(010)64629011  13701107226
传真:(010)64619870
邮箱:sales@bjplst.com

上海分公司:上海市闸北区江场西路299弄中环时代广场1号楼海棠大厦601室
电话:(021) 56483835   18501658395

重庆分公司:重庆市江北区北滨路中段华润中央 公园13栋2102室
电话:(023) 67998006    13883987478


友情链接:  蜘蛛车   高空作业平台网   JLG高空作业车   激光切割机  
Copyright 2020-2021 普雷斯特机械设备(北京)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升降机,高空作业平台,蜘蛛车,曲臂式伸缩臂剪叉式液压升降平台设备的租赁、销售 京ICP备09030069号-1

关键词:高空作业平台,高空作业车,升降机,升降平台,蜘蛛车,铝合金脚手架